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普通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普通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普通工作者,他們一直在默默奉獻、報答祖國。也許大家都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名人是金字塔的尖頂,則那些普通人就是塔身和地基。

  普通人和名人是完全不同的。比如說名人他做了對人類、社會有益的事情,那麼社會就會公認他的價值。而普通人做的那些功勞卻無人知曉。

  今天我們就說說大家平常都看不起的農民工。其實農民工在社會上也起到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沒有農民工,我們就沒有糧食吃;如果沒有農民工;我們就沒有房子住;如果沒有農民工,我們城市的道路就無法暢通……最基層的農民工在社會上和我們的生活中起到相當重要的作用。可見農民工對我們有多麼的重要呀!社會上根本就離不開農民工。在城市中,我們時常會看到一些農民工。他們每天都四處奔波,找工作。而我們還看不起他們,侮辱他們。

  在這裡,我要說一句話。不要看不起農民工,我們要尊敬他們,

  愛護他們,因為他們每天付出的辛苦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

  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附屬小學六年級二班 馬馳雄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普通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