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普通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普通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尊敬普通人 

  我最尊敬的人是大高庄小學六年級一班的班主任——高連芳老師。從18歲就開始教學,一直教語文,一直教了30多年。她長着黑黑的頭髮,挺胖,個子嗎,也不太高。對了,別看她年紀挺大,可是她身體健康的很。為什麼這麼說呢?這是因為,它是一個乒乓球高手。他還有很多徒弟,都是乒乓球高手,曾經多次獲將。 

她所教過的班級,沒有一個不是全校第一。無論是衛生還是平日檢查,都永遠是第一。 

  他所教的徒弟,每次比賽,無論單打還是雙打,沒有一次不得獎。 

我記得有一次,學校競選到鎮里去比賽的人數。結果,毛菁同學輸了。老師還把他給訓了一頓。還說:“你以後別參加乒乓球隊了。”說完毛菁便哭着回來了,並且還是哭着回家的。她走到半路時,老師又追過去,把他叫回來。老師真心向他道歉。這一點我一定要向老師學習。 

  還有一次,老師叫我查幾篇報告,我茶碗了以後,就放在了電腦桌面上。結果老師沒看到。就讓我和張哲再找一篇。還說,如果能不好,就讓我們抄15首古詩。當在一次找的時候。我們又發現了那個文件,老師看了以後,就說:“對比起,是我錯怪你了。” 

  老師這種敢於承擔錯誤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所以,我尊敬她。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普通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