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凡的普通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普通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覺得翻來翻去太麻煩了。

  所以他們翻到這裡就徹底放棄啦,你的日記本依舊完好無損的躺在床上。

  或許這個過程你應該會覺得很多東西變得不再一樣。包括你們的友情,包括你的日常生活 。

  如果兩個女人同時愛上了一個男人,並不是特別的悲哀。悲哀的是這兩個女人才是最好的閨蜜。

  很多時候我們不能理解的那些童年的生活,或許對於我們來說,毀掉一個人真的很容易的。

  但是請原諒我也不同意我不能理解,因為我的生活是那樣碌碌無為,我的童年也是那樣平凡而沒有波折。

  更不曾看到,在我童年當中,旁邊的那些小孩子有過什麼更加讓人注意的經歷。

  我們都是普通的平凡人罷了。

  我們都只是平凡的普通人而已。

  那個時候你曾經猶豫着聽的一首歌。聽了一半,突然落淚。身旁的那些損友,不理解你,都在損你呀。

  可是當時我在想事情,可能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任何一件事情發生都是有他自己的原因的,只是不為人所知罷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一首歌是你之前的對象送給你的。但是送給你之後他就和你提出了分手。

  和你提出分手之後他就出車禍死掉了。

  也許聽起來這並沒有什麼,可能只是紀念你分手的對象,或者是你分手對象的死去的一首歌而已。

  可是也是多年以後你才知道,原來你的那個對象和你提出分手不是因為他不愛你了,而是因為知道他自己身患不治之症,不想拖累你,才和你提出分手,然後自尋死路出車禍死掉了。

  看吧,生活本身就是這麼具有戲劇性的。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普通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