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之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但是,一個很大的不幸很快就降臨到了周老師的頭上:一天,老師去醫院檢查,老師竟然患了癌症!不過幸好是早期,還有得醫。老師只能先到南寧去住院,當她聽到手術費要70000多塊時,焦急、恐懼在老師的心裡油然而生:老師的家庭並不富裕,她的房子還是租來的,孩子又還在上幼兒園,並且她們全家領的工資也不多。 

  但是事情有了轉機:原來和周老師在一起教我們九班的數學老師,也調到了我們七班,她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原本是九班學生的我們。我們聽后都議論紛紛,最後決定,召集九班的同學們,進行我們自己組織的捐款活動!每個班都有我們九班的同學,每班各派一個代表來做自己班上的收費者,然後把收到的錢,集合在一起,教給數學老師,讓數學老師寄去。但是,周老師她不收。而這時,我們的校長李偉英知道了周老師生病了的事,於是就動員全校師生為老師捐款。我們學校共捐了18000多塊,在加上別的學校捐的錢,終於湊夠了“70000多”這個數目〔我們九班學生捐的錢也在其中〕。 

  雖說周老師沒有私人接受我們九班學生的捐款,但我老師還是很高興,因為這件事體現了我們的師生之情!

您正在瀏覽: 師生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