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之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星期五,全班同學對學習又放鬆了。在畢業班緊張的複習階段,誰能經受住周末兩天休息的誘惑呢?於是,一不留心,又惹班主任老師生氣了。 

  傍晚第三節課一上完,班主任板著臉,嚴肅地對我們說:“你們到底想怎麼樣?啊?給我站十分鐘,好好反省反省!”同學們低着頭,默默地站起來,而心裡卻在想:快點放學,今天晚上可以稍稍放鬆一下。 

  大概站了四五分鐘,班主任發話了。她和藹地對我們說:“算上畢業考,我們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到6天了,馬上就要分別了,你們好好珍惜吧!”我們明顯看見班主任的眼眶紅紅的。 

  班主任出去了。要在以往,教室里肯定會亂套。但是今天,同學都沉默着,也許在想自己的不懂事吧。 

  一會兒,班主任走進教室,輕輕說:“坐下吧,你們累了,我們再上一會兒課.”同學們默默拿出資料。此時,誰都知道,班主任是捨不得我們。 

  這次上課,同學們都聽得格外認真。大家都在珍惜這最後的六天。

您正在瀏覽: 師生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