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有許多值得我回味的,第一次做手工製作,一年級剛進學校,還有童年的朋友……這些都值得我回味在童年的道路上,也許有許多幫助過我的朋友,當然,我最喜歡的則是一位很特殊的“朋友”。他用和別人不同的方式幫助我,他就是——一隻小狗。 

  它那潔白的毛里夾着一點灰黃色,它毛茸茸,趴在沙發上,成為了我家沙發上固定的白色毛團。 

  有一次,我正在寫數學作業,突然,有一道難題擋住了我前進的道路,我正在為那道題發愁。突然間,我家那在沙發上固定的白色毛團動了,它跑到了我的面前,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似的,對我即搖尾巴又搖頭,好像在說:“加油!我相信你前進的‘腳步’不會被這塊‘絆腳石’絆倒在地。”我看見它的樣子頓時信心百倍,不一會兒這塊“絆腳石”就被我踏過去了。 

  故鄉的黃土留下我童年的腳印,那裡有我的麥瓜,稻田,還有關心我的爺爺奶奶……然而最讓我忘不了的卻是童年的小狗,它不但讓我很快做出了那道題,而且還幫助了我許多,是它教會了我在以後的道路上要勇往直前,迎難而上。 

  童年啊!你為何走得這麼快,來去匆匆?我還沒有品味到你的“味道”你卻走了,不過值得我慶幸的是,你給我留下了那隻小狗,那隻曾經幫助過我的小狗,它至今還在我的身邊。我相信看到它,我就會想起你。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