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半空的喇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空的喇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半空的喇叭 

  一個調皮的小男孩,隨手摺下一截萬年青,很很的插在土裡。於是,就有了我。 

  一個小女孩精心種下了喇叭花的種子,幾天後,它長出了莖葉。它想爬上去,可它的莖太細了,小女孩便插下了木棒。它喜出望外,纏住木棒,饒了幾個圈,爬了上去,直到半空。它望着矮矮的我說:“老兄,你怎麼還在原地呀?”我仰着頭望着它:它好高哦!幾天後,它開出粉紫的花說:“你怎麼都是綠色,不開花呢?”還故意對我吹了吹喇叭:“我說不定還要長在天上去呢!”我沒有理會它只是努力的生根,默默的長出枝幹。 

  一天晚上,風呼呼的吹,雷轟轟的炸,雨嘩啦啦的下。喇叭花瑟縮着身子,細細的莖緊緊的抱住木棒,可風把木棒吹得搖搖晃晃,幾經折騰,木棒終於倒了下去,喇叭花也被打得七零八落。狂風也吹得我東倒西歪,我的枝緊緊的抱成一團,我的根牢牢地抓住大地。暴風雨終於停了,太陽出來了,喇叭花身上濺滿了泥漿,醜陋不堪,再也立不起來了。沒幾天,它就枯萎了,化入了泥土。我的枝卻更粗壯了,長成了一個龐大的萬年青家族。 

  我昂起了頭,挺直了身子,不再為我自己單調的色彩、普通的容顏而自卑。我知道只有樹根越深入大地,樹枝越粗壯,才能挺拔向上,迎風傲雪。

您正在瀏覽: 半空的喇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空的喇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