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打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打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狗打架 

  記得有一次,我在公園裡散步。 

  突然,兩隻小狗進入了我的眼帘,只見一隻小狗向著另一隻小狗大叫,好像在說:“小子,干到我的地盤,找死啊!”另一隻小狗聽了,不服氣地說:“我哪知道這是你的地盤。”那隻小狗看見了另一隻小狗的嘴裡咬着一根骨頭,立刻口水直流三千尺,又向另一隻小狗喊道:“小子,如果你把骨頭留下來,我可以讓你過去。”另一隻小狗聽了,捨不得地喊着,好像在說:“這是我辛辛苦苦得來的,我幹嘛給你?”那隻小狗又好像在說:“就憑這是我的地盤!” 

  另一隻小狗聽了,要走,那隻小狗見了,馬上向另一隻小狗撲去,另一隻小狗沒有防備,被那隻小狗打到在地,那隻小狗趁機奪走骨頭,另一隻小狗當然不會讓它把骨頭奪走。只見它眼睛里充滿了憤怒,向另一隻小狗大叫,好像在說:“你這個傢伙,敢搶我的骨頭,不想活了!”立刻,它沖向那隻小狗,伸出拳頭,重重地打在了那隻小狗的身上。 

  那隻小狗被打的鼻青臉腫,嗚嗚地叫着,好像在說:“別打了,我把骨頭還給你。”另一隻小狗在一旁吃起了骨頭來,一邊吃,還一邊手舞足蹈,好像在慶祝勝利。一旁的另一隻小狗看得口水流了出來,但它不敢搶,生怕被再打一頓。 

  那隻小狗可真厲害,再看看它吃骨頭時那可愛的樣子,逗得人笑得肚子疼。

您正在瀏覽: 小狗打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