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童年,在童年裡都做過一些可笑的事、善良的事······在我的童年裡,有兩件事讓我記憶憂心。它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大沙漠中的一粒沙。但它卻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子裡。

   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濟南的野生動物園,在動物園裡,我們都坐在玻璃車裡,動物們都在車外自由的走着。有一個人對一隻獅子做鬼臉,把它激怒了,當時,我和爸爸真好在旁邊,我們一扭頭,一頭獅子撲了過來,由於玻璃的透明度很好,所以,我以為我們在外面,都被嚇哭了,直到獅子撲了個空,我才破涕為笑。

   還有一次,我媽媽出去了,我在家裡聽着收音機玩,聽着,聽着聽到了媽媽最喜歡聽的《紅梅戲》,我想:媽媽一回家就聽到她最愛聽的《紅梅戲》,該多高興啊。於是,我關上收音機把《紅梅戲》“存”了起來。

   下午四點,媽媽回來了,我迫不急待的告訴媽媽:“我把你最喜歡聽的《紅梅戲》“存”起來了!”說著,我便打開了收音機,但卻沒有出現《紅梅戲》,反而出現了趙本山的小品,讓媽媽哭笑不得。

   童年是一個人最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