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躺在媽媽的懷裡,幸福享不了……”每當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包含深情的歌時,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我的媽媽,我的母親!” 

  轉眼十載,這十年的風風雨雨,您為我擋着。這十年來,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嬰兒,逐漸變成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在這些風雨過程中,我永遠忘不了您對我百般呵護的愛。 

  您是否還記得暑假裡一個大於淋漓的早晨,也許對您來說是一點芝麻大的小事,不曾記得,但,我卻從沒忘記,更沒有把它從記憶里抹去!因為,那是一片偉大、純潔、高尚、深情、濃濃的母愛! 

  那天早晨,大於淋漓,我大約在7點左右起床了(暑假的時候)。我下床穿好衣服,去洗手間梳洗。做完這些后,我進了您的卧室,發現你不在家—去了店鋪,恰巧我沒有傘,只能怨自己倒霉,變回書房玩起了電腦。由於下雨的緣故,網絡線不是很順,磕磕絆絆,我只好關了電腦,來到陽台上,獃獃地望着眼前的一切景象。大約望了10分鐘,我隱約地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等走進了,我確定了,是您—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您打着傘來接我了。等您走到我面前,我高興地撲在您懷裡,與您手牽手去了店鋪,一路上,我發現我佔了傘的一大半,我安然無恙,而您卻把右肩淋濕了,我眼裡充滿了淚花都市覺得您比天下最偉大的聖人還偉大,我比天下最幸福的人還要幸福100倍、1000倍、一萬倍、一億倍! 

  媽媽,您是荷葉,我是荷花,除了您,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雨傘呢?! 

  此時,我最想對您唱這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躺在媽媽的懷裡,幸福享不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