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四大天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四大天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的“四大天王”:

  第一天王是“瞌睡大王”——陳偉國

  說起陳偉國呀,在我班十堂課有九堂課打瞌睡。數學課上,老師講課的時候,“瞌睡大王”又打瞌睡,老師邊講邊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說:“偉國,你要不要去廁所洗把臉?”偉國說:“我站着就行。”站着站着又睡著了,老師都拿他沒辦法。

  第二天王是“搗蛋大王”——蔡卓煌

  蔡卓煌他的愛好就是搗蛋。他非常喜歡耍我班的女人。我們班的班長是最慘的,她老是被“搗蛋大王”,她生氣的時候,上唇中間那部分尖尖的,像烏雀的嘴似的,現在我班的人都在“談婚論嫁”。

  第三天王是“肥豬大王”——蔡錦榮

  蔡錦榮是我們班最肥的一個,要是一個人敢說他肥,他就像“哆啦A夢”的胖虎一樣先揍他一頓再說,一樣蠻不講理的。上次我說他肥豬錦榮,他呀,竟罵我胡蘿蔔,因為我的英語名和胡蘿蔔相似。

  第四天王是“小便大王”——蔡賢鋒

  他是我班最喜歡小便的人。語文課上,老師給我們講課,“小便大王”又要上廁所了,他捂着嘴,好像對自己說:“賢鋒你忍一下,快下課了。”“小便大王”還是忍不住了,終於向老師“求援”上廁所。

  “瞌睡大王”陳偉國,“搗蛋大王”蔡卓煌,“肥豬大王”蔡錦榮,“小便大王”蔡賢鋒,這就是我班的“四大天王”。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四大天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