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大天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天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橫看成嶺側成峰,

  高矮胖瘦各不同。

  不識廬山真面目,

  只緣身在此山中。

  ??題記

  古有四大天王與孫悟空對抗;現如今,女生中有“風、雨、雷、電”四大天王活躍於吾班。

  風

  ??“男人婆”

  吳詩揚我行我素的作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男生優良傳統”,成為當之無愧的“男人婆”。“男人婆”學習還真不賴,每次雖沒有拔尖,但也構成了威脅。而她每次看到別人被我們欺負時,便會見義勇為,而引來的卻是我們群起而攻之。“男人婆”見招架不住,便打起了小報告,使我們落荒而逃。雨

  ??“嬌滴滴”

  李漁雖說已讀五年級,但有些四年級的人比她還大,幼小的年齡成了一大優勢,再加平時好捉弄我們,“嬌滴滴”傳開了。李漁的“扭轉乾坤法”已練到登峰造極:先打別人一下,再迅速逃跑,逃到牆角處,大叫后,眼睛彷彿像是在泄水。

  雷

  ??“母老虎”

  比男人還男人,十八般武世樣樣精通,膽也蠻大的,連男生都畏她三分,這就是湯夢真。有一回,女生“背人遊戲”大敗,湯夢真竟膽大包天,將被背的人一個個扯下來。我們不服了,圍攻湯夢真。湯夢真年輕一代了彎下腰,低下頭,忽聽一聲“雷”,湯夢真的頭髮一根根向上直立着。我們見狀,連“半條命”都不能玩了。

  電

  ??“伶牙利齒”

  也許是和我一樣繼承了“劉氏皇族”的“高貴血統”,對一大堆話總能一針見血,反駁后使我們“口無縛雞之力”,她就是劉夢圓。在“看電視好與壞”的辨論上,夏添提出了一個尖銳的問題:“你們看不看電視?

  ”

  劉夢圓輕鬆應付:“少看,這位同學就是因看電視而戴上了眼鏡,可見危害有多大!”

  雖然女生有“四大天王”,可還是敗了,因為咱男生有“五虎”抵擋。

您正在瀏覽: 四大天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