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媽媽的愛是溫暖的懷抱,媽媽的愛是默默無聞的奉獻。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媽媽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呀! 

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匆匆忙忙抱我到醫院。在路上,媽媽滿頭大汗,生怕我有什麼事。到了醫院,經醫生診斷了我的病情后,決定我要輸液。於是媽媽找了個床位讓我躺下,護士阿姨來了,只見那尖尖的針頭,嚇得我不敢呼吸,只好哇哇大哭。這時,媽媽在我身旁鼓勵着我,說:“你要爭當一個勇敢的孩子,你對打針是不畏懼的。”我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咬着牙,護士阿姨才將針頭扎進我的血管。我回頭看了一下媽媽,媽媽那紅紅的眼睛,好象掉淚了。看到媽媽的樣子,我心都碎了。

我知道媽媽給我的愛是最好的。我知道媽媽給我的愛是最甜美的。我知道媽媽給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 

媽媽的愛如大海,時時存在於我的周圍,我一輩子都享受不完,它讓我在生活中感到無比幸福,它讓我在成長的路上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