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嗓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嗓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到我們的這條街上來,問別人:“這裡人人都知道的人是誰?”我可以保證,每個人說得肯定都是一個人?我媽媽!

  為何人人都知道我媽媽?都是因為她的那副嗓子,大聲的時候讓你難受的不得了,小聲的時候讓你煩惱的不得了。就拿全市考試那件事來說吧,我考了100分,媽媽看了,臉上烏雲散開了,大叫到:“我們家出了個高材生!”這沒說到好,說起來,頓時,電視碎了,窗戶上的玻璃碎了,人家小明剛買的水氣球破了,聽人家說,連秀英炮台的大炮都爆炸了,只有聾子老爺爺說他聽見了,而且還招來了一堆家長!我還沒來得及開門,門就被急於來請教的家長們的衝力爆破了。那些家長不停的問媽媽:“怎麼教出這麼好的孩子?”媽媽看見那麼多人前來請教,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可她覺得要謙虛地說,說了一句:“沒什麼,沒什麼,按她的興趣去學習嘛。”可她太害羞了,聲音比螞蟻小100倍。請教的家長不知內情,還大聲的問:“怎麼教育出這麼好的孩子?”媽媽更害羞了,又把話重複了一遍,家長們聽不到,還大聲的問:“怎麼教育出這麼好的孩子?”媽媽見說了兩次他們都沒有聽進去,惱火了,大叫一聲:“保密!”地面顫抖起來了,我和家長們差點成聾子了,還有一些無知的家長以為發生地震了,像逃似的跑出了我的家門。

  怎麼樣,我媽媽的嗓音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嗓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嗓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