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向命運挑戰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向命運挑戰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要給我們上<<向命運挑戰>>這一課了。我打開語文課本,懷着對霍金叔叔無限敬佩的心情把這篇課文默讀了好幾遍。 

 我貪婪地讀着。命運對霍金多麼殘酷呀!霍金17歲的時候,他就考取了著名的牛津大學,21歲時,卻患上了絕症。醫生說他只能活兩年半。這對於霍金叔叔的人生遭到了嚴重的打擊。但霍金叔叔不怕困難,敢於和病魔鬥爭,努力鍛煉,要為人類做一些有用的是,讓生命留下一點輝煌。因為他的堅強,他活了一個兩年半,蛹又活了幾個兩年半,不僅僅他能否活着,更是指他的創造。腳不行,腿不行,嘴也不行,走路,吃飯,說話都由別人或機器人幫忙,但是,他的腦還很行。他怒離思考着,最後,他發現了黑洞的增發性,推論出黑洞的大爆炸,他還建立了一種非常沒的科學的宇宙模型。 

 霍金叔叔的事迹表明,人是可以向命運挑戰的。說明只要不怕失敗,不怕困難,敢於向命運挑戰的精神,就能獲得成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讀向命運挑戰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向命運挑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