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濫竽充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濫竽充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南郭先生溜出來以後,他下定決心要學一門真本事。 

  有一天,他到一家飯店去吃飯,看到一個人在舞劍,不禁在心裡叫好。 

  第二天,他急匆匆地來到了昨天的那家飯店,希望能再見那人一面。可是,他到那兒時,那人卻已經離開了。於是,他問店主,店主告訴他:“那是一位藝人,住在華山上,那裡的山勢十分險峻,很多去找他的人都死了呢!”聽了店主的話,南郭先生的心動搖了,可他轉眼又想:“我總不能老是什麼都不會吧!我還是應該去找他。” 

  這樣想着,南郭先生趕緊收拾了行李,第二天一早就出發了,他走啊走,終於到了華山的腳下,他往上一看,啊!山真高呀! 

  他休息了一會兒,就往上爬,他爬啊爬啊,五天了,他終於爬到了山頂上,見那個藝人正坐着休息,便上去把來意說了出來,藝人被他執着的精神所感動,就認認真真地把武功教給了他。 

  最後,南郭先生成了一名有名的藝人。

您正在瀏覽: 續寫《濫竽充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濫竽充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