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慕大三角探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慕大三角探險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百慕大三角探險記 標籤:探險記作文 三角形作文 三角梅作文 探險作文

探險,我認為是去很少人去過的,有謎的地方。我認為探險的人都很勇敢。 

  百慕大三角區域里已有無數的飛機、輪船失事,可是這裡沒有飛機、輪船的載體,而且到那裡的人都說那裡有魚,沒有奇怪的,好像失憶一樣。 

  這次,我決定要去百慕大三角“偵查”,還沒有下水,我就感到絕望了,我很膽小,以前同學和我都認為我膽小如鼠,這一回行動,我還是沒有信心。於是我帶了一個“渦輪推進器”,以便我見到鯊魚時能迅速逃跑。 

  我坐船行駛在海上。距離百慕大三角區域還有三千米時,我穿上潛水服跳到海里。剛下水,我就看到有一群虎鯊,它們似乎也覺察到了我,嚇得我毛骨悚然。我忘記了渦輪推進器,只是東躲西藏,我往後一看,有一片海藻林,我想:可以在這裡迷惑虎鯊。於是,我一會兒往左游,一會兒往右游,弄得虎鯊們暈頭轉向。但是,我得意的太早了,因為海藻林太小,我已經出來了,這讓虎鯊們有機可乘了,像箭一般向我衝來。眼看虎鯊們就要追上了,我想到了渦輪推進器,趕快飛速的逃跑了。 

  我查看了一下情況,竟然顯示我距離百慕大三角還有五千米,怎麼會這樣?我一直在往回遊!沒辦法,只好繼續前進。當我走到“山崖”地帶時,又碰到那群虎鯊。那群虎鯊已經惱羞成怒,衝著我就過來了,如果我逃,只能加大與百慕大三角的距離,怎麼辦?我看到一隻蝙蝠魚迅速把身體埋在沙堆里,馬上就完全看不到了。於是,我也趕快藉助渦輪推進器的力量衝到沙堆里,把自己埋起來,虎鯊看到我消失了,就垂頭喪氣的離開了。 

  虎鯊走後,我又藉助渦輪推進器的力量前往百慕大三角。可是距離只剩700米時,又出了問題——我的氧氣不夠了。我只好掉轉頭回去了。回到距離有三千米時,我看到一艘輪船,裡面下來一個人,他也是中國人,他問我:“怎麼了?”“我的氧氣快不夠了。”“我們船上有。”說著,他就帶我去他們船上,換了氧氣罐,我們共同出發了。 

  我們到了百慕大三角區域,發現那裡和別的海域沒有什麼不同。我笑着調侃:“失事應該是外星人的‘傑作’吧。”“我猜想也是。”他也笑了,“我帶了防水相機,我們拍幾張照片證明吧。”“好!”我們擊了一掌。完成任務的幾天後,那個人和我談起了那次探險,他說:“那次‘偵查’好沒意思!”我笑了笑,沒有回答,因為那次對我來說卻很驚險。 

  勇於探險,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我都感到自豪! 

  指導老師 

  戴哲

您正在瀏覽: 百慕大三角探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慕大三角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