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十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十九)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friendshipeternal(十九)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叮咚——”酷似門鈴聲的集會早報響起……接着,響亮的運動員進行曲也響了起來,可只響了幾分鐘,廣播里就傳來了這樣的聲音:“今天早上因學校銅管樂隊訓練,早操暫停,請銅管樂隊的成員馬上到操場上來。廣播再播送一遍……”於是,文琪放下了手中了書,大步流星地走出了教室門。 

  小溪看《簡愛》正津津有味呢! 

  “誒,鄭雨溪,許文琪走了耶,你還不去嗎?”小溪的“自戀同桌”王成嘉提醒她道。 

  小溪沒有聽清他說的話,隨口說:“別煩了啦!沒看見別人正在看書嗎?” 

  “喂!你什麼態度啊,別人好心提醒你,還讓我別煩,真是的。”王成嘉也不理小溪,自顧自地看書去了。旁邊的筱晨看見了,輕聲地說:“小溪,文琪已經走了啦!你還不去,小心老師打你PP哦!” 

  “啊?去哪?啊!對呀!文琪怎麼不叫上我吶——”小溪放下書就飛奔了出去,樣子真像是有老虎在後面追。 

  終於到了操場,不,應該是隊室,文琪早已拿好了鼓在操場上了,小溪手忙腳亂地拿上長笛,老師已經在點名了,小溪急匆匆地跑出隊室,卻撞上了迎面而來的付子承。 

  “你怎麼……?”兩個人幾乎同時問道。 

  “哎呀,你怎麼在這裡?”小溪快嘴搶了一次先。 

  “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付子承也不甘示弱。 

  “……上次排練的時候我沒看見你啊。”小溪拿出了“最有力的證據”。 

  “哦,上次啊,上次我們班在考試,所以就沒來。”付子承恍然大悟地說。“可是,好像以前沒有你的啊?” 

  “嗯,我這個學期轉過來的,所以剛插進來。” 

  “哦。” 

  “請銅管樂隊的成員馬上到操場集中。……”音樂老師又在用大嗓門喊了。 

  “我去拿樂器了,你先去操場吧。”付子承急匆匆地說,邊跑進了隊室。小溪也大步地跑向了操場,點好名,連去文琪那兒的時間都沒有,就直接被老師拉去位置站好了,看來排練真的很緊。 

  付子承也已點好名,排隊去了,排練就在音樂老師的督促下進行了一個集會的時間,因為大家還要上課,所以音樂老師是練到了上課鈴響,才放了大家回去。小溪往身後看了一嚴(樂隊的隊形是女生在前),付子承拿的是小號,音樂老師都說了,這個樂隊的最大支柱就是小號,看來,付子承還挺辛苦的嘛。解散的時候,音樂老師還說了下一次排練的時間,竟然是中午12點,原因是大家都已經住在學校了,吃了飯就可以來排練了,原來住在學校的壞處就是這個,小溪心裡想。 

  各自都把樂器放回隊室,然後三三兩兩地回了教室,文琪當然是一臉無奈地被小溪纏着去了教室面對一大堆的作業嘍!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十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