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2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25)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一大早的,文琪和小溪就起來了,洗漱也飛快地完畢,接着就是脫掉睡衣,換上那一套“怪怪的保姆裝”。衣服倒好說,可這裙子和褲子,都是兩個人不情願穿的,於是,小溪對文琪說:“文琪,我們換一下吧,你穿褲子,我穿裙子。”雖然很想看文琪穿裙子的樣子,但小溪更不喜歡穿褲子,所以提出了這個意見。 

  “可是……管校長哪兒怎麼辦?”文琪面露難色。 

  “沒事的啦,這個管校長還真是好誒,肯定能同意我們這樣子的。”小溪見提到了管校長,立即眉開眼笑地說。 

  “嗯……那好吧。”文琪不假思索后說。 

  “耶!那我去穿裙子了。” 

  三下五除二,兩個人就各自穿上了褲子、裙子,便扔下了才剛起床的其他4個人,早早地去了學校的大門。 

  到了那兒,卻只有管校長一個人在那裡焦急地等着。 

  管校長看到了小溪和文琪,又一看她們身上的穿着,問:“你們怎麼換了?” 

  “嗯?噢,我不想穿褲子,文琪不喜歡穿裙子,我們剛好換呀。”小溪回答到。 

  “哦,這怎麼可以隨便換?以後可不準了。對了,其他同學怎麼還沒來?” 

  “其他同學?”小溪一看身邊,果真沒有一個人來,“我也不知道呀,大概是在懶覺吧。” 

  “怎麼還在睡覺,還好今天的時間比較晚,現在是7點30分,領導9點就來了,我們還要去拿樂器,坐車去廣場,時間也不多了,讓他們快來吧。你們兩個去女生宿舍叫人,我去男生那邊,行不行?” 

  “嗯!”小溪一口替文琪答應了下來。 

  “那好,這個是女生的名單,”邊說,管校長邊把手裡的一本點名冊給了小溪,“裡面有她們寢室的牌號,你們按照這個去找就行了。” 

  “嗯,好的。”小溪拿過點名冊就想要往寢室樓走,突然,她想到了一件什麼事,又轉過身來對管校長說,“校長,我們寢室那什麼‘鬧鬼’的事,您聽見過嗎?幫我們處理一下,要不換一個寢室,不然我們都睡不着。” 

  “什麼?‘鬧鬼’?這件事我好像聽舍監說過,只是……這不可能吧,應該是別的東西吧,我們都是知識分子,要相信科學,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這東西。” 

  “我們也知道不該迷信,可每天晚上真的有那種奇怪的聲音,我們都很害怕。”小溪解釋道。 

  “那……這樣吧,我們回來再說,好嗎?現在先去叫同學。”管校長說。 

  “那……好吧,我們走嘍。”小溪拉上文琪直奔寢室大樓。 

  兩個人分工明確:文琪負責“軍師職位”幫着找寢室,而口才好的小溪則是扯開嗓門喊人。沒多久,倆人就召集了所有銅管樂隊的女生,等大家都穿好衣服一支浩浩蕩蕩的隊伍就“流”向了校門口,遠遠看去,穿着鮮艷衣服的同學們就像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衣服上綉着的黃龍,似乎馬上就要騰飛了似的……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2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