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養qq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qq寵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養3中附小  王有金傑

自從我有了級的時候。但是5-6級的時候,它就不聽我的話了,讓它打工,它說我殘忍,吃的也多了,花費也跟着多了,那時候打一次工是10元寶,老生病,我都不想養它了,我有過把它餓死的念頭,但是,我又不忍心。於是,我給它餵了一顆“還魂丹”,治好了病。但是後來,他打工賺的元寶,怎麼也不夠花,快要彈盡糧絕了,它的健康、心情、清潔都出現了問題,又拒絕工作,元寶也花完了,它只好等死了……。我好傷心啊,養了那麼長時間,我真不捨得讓它死,但要救活它,就要開通“粉鑽貴族”,一個月需要付10元人民幣,我哪有那麼多的零花錢啊!嗚嗚……

經過這件事以後,我又重新申請了QQ號,又養了一隻QQ寵物,這次養的是只公的企鵝,現在養到了3級,目前它可愛極了,但是不知道它以後會怎樣,能養活它嗎?我好擔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養qq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qq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