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高音喇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高音喇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啊啊 …… ”聽這聲音,不用去看我就知道她是誰?她就是我們班有名的高音喇叭之二(之一正是在下)—吳迪。

  吳迪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生,開心是總是像傻子一樣地笑;難過不開心時是像瘋子一樣發瘋。但,這也體現出她的幽默。

  有一次下課了,我和李悅怡還有吳迪去“失物招領處”過了一會兒,吳迪跪在長椅上發獃,而我卻哼着小曲—《北京歡迎你》。忽然,吳迪大喊:“北京歡迎你啊!啊哈哈哈……”這一嗓子把我嚇到了地上.吳迪傻笑:“哈哈哈……”本場景把剛下課的三年十班小朋友嚇呆了.李悅怡笑着對我說:“毛佳寶,你說吳迪像不像‘炊事班的故事’中的鳥大姐?”我聽后也哈哈大笑起來.

  吳迪不僅開心時幽默,生氣時還幽默.

  事情還放生在失物招領處.當王睿去,吳迪不知怎麼也去了,兩強相對,一定有好戲看.終於“武則天與小丑皇”的大戰(又稱‘第三次世界古代大戰’).烏雲也來看世界大戰,而且也要遮住太陽.二人對視了很久,吳迪突然施出必殺技—踩人.她那大腳,使王睿遭到“迫害”,吳迪踩住王睿后,吳迪瘋笑,眼睛瞪得有牛眼睛一樣大,像一頭母老虎.最終,上課鈴宣布:武則天勝.吳迪還用她的牛眼睛瞪着我,我終於忍不住大笑起來.

  葫蘆臉上鑲嵌着一雙牛眼睛,嘴巴大的好像能吞掉地球似的,總願穿粉,說話嘰嘰喳喳得像麻雀.這乃是高音喇叭之二—吳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高音喇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高音喇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