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有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有趣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暑假裡,我和媽媽就住在我們新買的房子里。裡面非常大,可是大有什麼用,又沒人陪我玩,媽媽一天到晚在菜地里忙個不停,只有在晚上媽媽才會和我打打牌或到菜地里涼快涼快。

  可是這樣的日子,我認為太無聊啦,還好沒多久,雪冰姐姐就要來這住幾天啦,我開心的不得了!我盼着姐姐快點來啊,我盼了30分鐘終於盼回來啦,姐姐見了我立刻問我有電腦沒,我說有,並指給她看,她看后馬上跑去開機,我在旁邊偷笑,心想,我看姐姐想玩電腦了吧!可惜上不了網,她也玩不了,等她知道了看她有啥反應。姐姐試了好多次,上不了網,跑來問我:“怎麼上不了啊”我笑嘻嘻的對她說:“笨,我們沒有連網啊,連網要錢,要不先玩遊戲碟吧,也很好玩的”姐姐答應了,我們把碟放可進去,沒多久就玩了起來,玩得身子熱起來啦!可是我們不管,一直到了下午5點才不玩了,現在已是大汗淋漓,我們馬上跑去爭電風扇,為了個電風扇鬧了起來,最後決定一起吹,等不熱了我就帶姐姐到菜地上去了,姐姐仔細得看了看,那樣子好象是個農業專家,姐姐全部看完后得出了一個結論——“還不錯”。

  接下來我們就出去買吃的,我為了耍姐姐,帶姐姐繞了一個大圈子再跑到小賣部。姐姐氣得追我打,我就跑到小賣部那,拿了只冰棒對她說,你打我一下我就不給你買冰棒,姐姐瞪了一下我,半天不吭一聲。等我買完東西,正準備回家的路上,姐姐才吐出一個字——毒,我還反駁了一句:“我不毒,那我的QQ怎麼能叫“毒奶粉”呢,這下姐姐對我無話可說啦。看到她那生氣得樣子真想笑,回到家,吃完飯後,我便去洗手,洗完剛一出來,姐姐就在旁邊嚇我一跳,差點沒嚇出心臟病來,我氣得要命,想出了一個詭計,等姐姐走到房裡,我就從房裡跳出來,當時天黑,我把燈關了,拿一個手電筒照着自己的臉跳出來嚇姐姐,姐姐嚇得跳得比我高一倍啊!我心裡開心的要命,回到房裡睡了。

  沒睡多久,就被媽媽吵醒,媽媽說一起吃西瓜,我和姐姐還有媽媽在一起吃。姐姐還不忘報復我,她對我說:“弟弟,你後面有蚊子”我傻傻得往後望了望,一回過頭來看到姐姐的拳頭對着我的眼睛,嚇了我一跳。我也想要報復,我也對姐姐用同一招,可對她沒效,可我又想出一個招。我突然對媽媽說:“媽媽,那個東西多少錢啊”我一邊說,一手指這姐姐後面的木雕像,姐姐還真的轉過去看,等她一回頭,她也被我嚇到啦,姐姐馬上發怒了,我看不妙,立刻跑到房間里去。

  就這樣,幾天過去了,姐姐也該走啦,我很捨不得,可姐姐還是要走,我戀戀不捨得對姐姐說再見,就這樣告別了。

  中英文學校六年級:趙奎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有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有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