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的家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的家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的家鄉 

  實驗小學六(1)班 邱泠鐸 指導老師:何鳳琴 

  家鄉的故事說也說不完,家鄉的聲音越聽越親切,每個人心中都蘊藏着一份對家鄉的熱愛之情。 

  三十年,滄海變成了桑田;三十年,媽媽已是邁向中年;三十年,唯一沒變的是我有一種無法釋懷的情結;三十年,唯一沒變的是留下甜蜜的記憶…… 

  留給我記憶最深的是小時候,聽奶奶講家鄉的故事,它一直伴隨着我成長。後來,我畫出家鄉許多的美景,還有一處最美的景點,那就是邵武公園那一棵大梧桐樹,它已有幾百年的歷史了,但看起來,它還是那麼富有朝氣,煥發著青春的活力。 

  現在的邵武跟以前相比,變化太大了。一條條寬闊的街道縱橫交錯,街道上各種車輛是川流不息。每逢下雨時,窗外就響起叮叮咚咚的悅耳聲音,打開窗戶一看,有打着雨傘在雨中漫步的大人小孩,有在雨中穿梭往來並不時響起喇叭聲的各型汽車……呈現的是一幅繁華而浪漫的景象。邵武最大的休閑場所——噴泉廣場。每當夜幕降臨,大人、小孩、婦女、老人都喜歡來到這裡,或嬉戲,或聊天,或養神,或鍛煉身體。人們的歡笑聲,嘩嘩的水流聲揉合在一起,宛如一首優美的交響曲。噴水池裡的各型噴泉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五彩繽紛,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就象交響樂隊的指揮家在進行指揮。城市的建築物也完全變了一幅模樣,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而且還配備有現代化的設施,比如高檔電梯、極品住宅等。每年的在這裡舉行着龍舟比賽。

  富屯溪兩邊,一排排的霓虹燈閃耀着五彩繽紛的光環,旁邊各種奇形怪狀的藝術石刻巧奪天工,表現了邵武的城市魅力。我愛家鄉的高樓大廈,我愛家鄉的噴泉廣場,我更愛家鄉的富屯溪畔。邵武留下了我歲月的印記,無論我身處何時何地,家鄉的景美、人美、故事傳說更美,我的雙手描繪不出故鄉的美妙與神聖,家鄉卻讓我魂牽夢繞,給了我豐收的喜悅和希望,給了我更多的勇氣和自信,它讓我感悟了生活的真諦。人們所有的追求和夢想在這片富有故事的城市裡勃發希望,碰撞出傳說中的歐式繁華,燈火通明的熱鬧夜景,這裡匯聚着一派生機與活力,獨有的富屯雙溪河畔,清涼的溪水,令人胸懷盪開無數的漣漪,自然水景與景觀台巧妙打造出貴族高品質的水岸生活,給人們創造了一個廣闊無垠的精神世界。 

  家鄉在微笑中讓我讀懂了你,美從生活中來,只有走進生活,用心去感受生活。我感謝家鄉給了我成長的舞台,我會憑藉自己的非凡智慧和頑強的毅力,努力拚搏。生命如歌,我希望奏出華美的樂章,我會把美好神聖的瞬間成為永恆的主題,我會用動人心弦的音符,奏出我生命的強音,永遠負載着一段美麗的回憶、一縷感恩的情懷。 

  請到我的家鄉來走一走,看一看,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我為出生在邵武而自豪,家鄉的人們會看着邵武,世界也會看着邵武,那時,邵武會更加燦爛輝煌! 

  讓我們永遠記住昨天,珍惜今天,拼搏明天,我可愛的家鄉,騰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的家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