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十種理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十種理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有些人一定覺得好笑,自己怎麼愛自己呢?其實,大家仔細想想,誰不喜歡自己呢?

  1.我活潑,見到大人,就會活潑地叫一聲叔叔好或阿姨好,大人總會笑眯眯地說:“這孩子好可愛好活潑啊!”

  2.當然是可愛啦!我的頭特圓,看上去就會使人聯想到Kitty貓;臉嘛,有點像紅富士,就是一看見就想咬—口的臉。如果我再裝出一副小松鼠的樣子,保證你大叫:“好可愛啊!” 

  3.我誠實,做錯了事沒告訴老師和家人總會覺得做什麼都忐忑不安,終於心靈的誠實戰勝了一點點虛偽,吐露真情后也許會吃“竹板烤肉”,但說出了真情后的心情會舒服許多。

  4.我善良,每當看到動人的情景時,總會感動得大哭一場,哪怕是一隻小貓掉進陰溝,我的眼淚也會嘩嘩往下流。

  5.我天真,總想什麼時候給嫦娥打個電話問她要幾盒兔子糕。趴在草地上喂螞蟻吃點心,心想:不知它們要喝可樂還是芬達。有時,我幻想自己是一位花仙子,拿—支鉛筆當魔棒。

  6.我好學,看見魔術師變魔術,我也自學魔術,卻使我的長毛玩具“身負重傷”。看到美味佳肴,我就突發奇想動手燒菜,當媽媽爸爸在品嘗我傑作的同時,他們也付出了一個打碎的碗和兩隻打破的雞蛋的代價。

  7.我大膽,坐魔鬼車,儘管每次都嚇得臉色發白,嗓子叫得發啞,但是下次遇到魔鬼車我還是要坐。《名偵探柯南》中的每次殺人事件看得直發抖,但是第二天到了時間還要看。

  8.我愛玩,一會兒和女孩們一起當波比娃娃的媽媽,幫女兒們換新衣;一會兒又和男孩們踢足球打雪仗。流行溜溜球的時候我不甘落後;時興跳舞毯熱時,我也大顯身手。

  9.我創新,數學題做法被老師譽為莫名其妙。黑板報,在同學和老師看來是高難度的超級抽象畫!

  10.我是個孩子。我有愛我的理由,所以我是個孩子,我是個孩子,所以我擁有愛自己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十種理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十種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