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種漂流,那麼家是一隻船,家是溫暖的港灣,家是永久的岸。我的家,就是這樣的一個所在。

在養老院外拐過幾棵枝繁葉茂的龍眼樹,就可以看見一個彎曲的道路。在路的盡頭微露出我家的一角,沿路走過去,便可到達我家邊的帳篷外,在帳篷里養着一隻只可愛的小雞。有一次,我把手放在小雞邊,小雞看見了,直啄我的手。它們一定是以為我的手是五隻小蟲了。在帳篷外經常有幾隻小鳥停靠着,好像是在站崗的戰士。在帳篷邊還有一隻看家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路比”(lubi)。路比長得很威猛,每當有生人靠近時,它總會衝上去汪汪大叫個不停。但是路比小的時候,看起來一點也不兇猛,反而是相當地可愛,我經常與它玩耍,但是後來它卻把我的手給抓傷了,從此以後我就很少與它玩耍。

沿路再走一會兒便可到達我的家。我家是幢兩層的大房子。從天空看呈L行。樓頂種着許多鮮花,有玫瑰花,有仙人掌花,有海棠花……。這些鮮花是我姐姐從別處移栽來的,它們經歷了無數的風雨終於長大了。花兒的這股韌勁,也是我們學習的一個榜樣。在二樓東側的房間里擺放着一台電腦,以前我擺弄電腦的時候覺得很神奇,電腦的桌面竟然會有許多圖案使我大吃一驚。現在電腦玩久了就不覺得神奇了。在電腦上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在我很煩時我就與他們聊天,他們使我懂得了許多知識。在電腦上我還養了一隻QQ寵物,以前我覺的它很好玩,就經常逗弄它。但是後來我把元寶用完了,使得它快要餓死了。幸好在一次QQ寵物捉老鼠的遊戲中僥倖被我捉住一隻大老鼠,得到了80個元寶的獎勵,我就又有錢給它買食物、洗澡了。在電腦上我還發表了三篇作文,這三篇作文都是我哥哥經過了幾次教導才發表出去的。這三篇作文使我懂得了應該怎樣去寫人和景的作文。在底層的廚房裡有着許多東西。有自行車、桌子、椅子、煤氣灶、……。以前我剛開始學自行車使我摔過很多次,多得數都數不清了,我經常多次磨練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了。

這就是我的家,是多麼一個美麗的家,住在裡邊會使你感到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