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我一個美麗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個美麗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燕媽媽帶着小燕子飛越千山萬水,從南方飛到了北方。

  燕媽媽和小燕子飛呀飛呀,正高興的時候,找不到家了。燕媽媽奇怪地自言自語:“咦,我們以前居住的地方呢?”小燕子也跟着說:“對呀對呀,我們以前住的地方怎麼不見了?”突然,一股濃煙像一條黑色的毒龍飄過來,小燕子眼前一黑,一頭栽了下去。

  在河面上喘着粗氣的小魚見小燕子栽了下來,嚇了一跳,驚奇地問小燕子:“你怎麼從天上掉下來啦?”小燕子上氣不接下氣地回答小魚:“剛才我和媽媽在天上飛,突然不知從哪兒竄出一股黑煙,我眼前一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小魚哀傷地對小燕子說:“老弟,我和你的命運差不多哇!許多人都在這裡隨地大小便、扔垃圾。還有些人把大樹砍倒,工廠里的污水都朝這裡排,所以這裡成了一個‘排水溝’,我都受不了啦!”

  正當小燕子愁眉苦臉的時候,小魚突然高興地對小燕子說:“對了,現在不是在搞‘四城同創’活動嗎?!我去投訴這裡的環境和這個工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就和你媽媽等着我的好消息吧!”小燕子也對小魚說:“再見了,早點回來呀!”小魚回答了一聲“知道了”。然後向遠處飛快地遊了過去。

  不久,荒地上栽了一大片小樹苗,天變藍了,水變清了,工廠也沒了。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個美麗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個美麗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