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冒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冒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三個好朋友正在計劃一件大事,他們三個想出去到森林去冒險。這個意見是花花提出來的,雖然咪咪開始有點不太願意,但後來被朵朵給說服了。 

  8月10日,花花她們選擇了這天晚上出去,11點在朵朵家樓下涼亭那集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三個小動物逃了出來。雖然它們是動物,但是它們準備的還是很細心。帶了乾糧、生活用品等等。 

  三個小動物想去一個名叫“快樂森林 ”的森林去冒險。它們想去兩天兩夜,它們知道可能有生命危險,但是它們還是去了。 

  “快樂森林” 離朵朵家有兩個小時的路程,因為它們的速度很快,只用了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花花說:“ 啊!困死了!我們能不能先睡一會啊!”“ 不行,萬一在我們睡覺時狼把我們吃了怎麼辦?”朵朵很着急。“沒事!我可以爬到樹上幫你們看着,一有情況就向你們彙報!”咪咪自告奮勇。但朵朵起疑了:“ 你可以嗎?”咪咪說:“我可是夜貓子啊!”花花從主人的書中學會了怎樣取火,所以一下就把火升起來了。 

  到了大清早,咪咪把朵朵和花花叫了起來。它們吃過了早餐繼續上路。走着走着遇到了一條小溪,對於人來說水很淺,但對於動物們那可以把它們淹沒。朵朵突然想到:“我會游泳啊!可以把你們背過去!”“對,我聽主人說狗是會游泳的 。”說到這裡咪咪已經興奮不已了。朵朵趕緊把它們背過小溪。 

  該吃午餐了,花花覺得,這些糧食太少了,堅持不了一天。所以花花獨自去找糧食。花花十分聰敏,她怕自己迷路,所以一遇到一棵樹,就用繩子系一個蝴蝶結在樹上。因為朵朵它們三個行程有點慢了,所以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到了夜晚,又是咪咪在樹上看着,一會兒,大夥都入睡了。沒過多久咪咪聽到了什麼聲音,睜開眼一看,有一隻大灰狼正在向它們逼近。大會狼和它們的距離只有幾米遠了,花花急中生智,它拿起一個火把,這可把大灰狼嚇壞了,一下就跑沒影了。 

  第二天來臨了,很快到了中午,三個小夥伴走着走着看見了一隻老虎。老虎正餓着呢,就怕自己找不着吃的,大老虎以為自己好運來臨,但它還不知道這三個小傢伙對付過一隻大灰狼。老虎正在對它們流口水呢,大老虎向朵朵撲了過去,朵朵一蹲,拿起一根木棍網老虎嘴裡塞,那一剎那,老虎的嘴巴被卡住了。三個小傢伙歡呼着,但它們怕那大老虎又來,所以就趕緊往前跑。 

  哪知道,它們卻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 

  三個小傢伙回到了家,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自己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大冒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