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女霸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霸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六年四班這個大家庭中,我有許多姐妹,個個都是女霸王。 

  “假小子” 

  “假小子”名為吳美慧,現任大隊長的職務。“他”天天上身穿着一件休閑服,下身是男生版的寬鬆牛仔褲。腳穿運動鞋。“他”不但穿着像男生,而且性格也像男生。只要一下課,就和一幫男生出去踢球,回來時,總是滿頭大汗。總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這不,兩個男生打起來了,沒有人敢來勸架。“他”見了,一個箭步沖了過去。三拳兩腳就把他們收拾了一頓。哎!這個“假小子”比真小子還厲害。 

  “乖乖女” 

  “乖乖女”的真名叫宋保慧,現任大班長的職務。她是一個非常乖巧的人。無論老師說什麼,她都言聽計從。不過,知人知面不知心。只要你踩到她的“地雷”,她就會用“潑婦拳”來攻擊你。就連我也挨過她那正宗的“潑婦拳”。她和我們鬧着玩時只用一成功力。如果男生來搗亂,她就會發揮出十成功力,可以想象受害者的痛苦。 

  “網絡高手” 

  “網絡高手”乃魏雨彤是也。她玩過許多電腦遊戲,同時也懂得許多網絡語言。天天在學校給我們講許多電腦方面的事情,我們也覺得很新鮮:今天又出什麼新的電腦遊戲了!什麼歌在網絡上最火了!怎麼養QQ寵物了……她還給我們“超級四班”建了個QQ群,我們班的同學放學后可以在裡面暢所欲言。但是如果你在群里講不文明的話,“網絡高手”就會主動出擊。輕者“網絡高手”找你單獨談談,重者踢出群。 

  “幽你一默” 

  “幽你一默”是我們班最大的官。要想知道是多大的官,請再往下看。她讓你幹嘛,你就得幹嘛。你不信,還真有人不信。但被“懲罰”了之後,就服了。有一次,同學們拜託她一些事。她在教室里磨蹭了好久才走。她剛走,教室里就有人說:“早去就好了嘛!”這時,她把頭伸進教室,說:“你再說,你再說我還不去了呢!”頓時讓人想起那隻慢騰騰的蝸牛。她就是我們班最大的官——老師。 

  和女霸王們在一起,我很快樂,也很“小心謹慎”。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霸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