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看到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看到的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也不是一個沒理想的人。

  我常常一個人,抬頭看看天空,心中想想事情,可是,感動的深刻含義我卻從來沒有理解。

  也許吧,經常在路邊看到一些殘疾人,他們把手中的碗伸到別人的眼前,只為得到一些填飽肚子的錢。也不是經常看到有人主動把錢投給他們,也不經常看到有人正眼瞧他們。或許,那些過路的人只認為那是些騙子吧!偶爾間,看到有人把錢投到碗里,那人連忙感謝。看到這些,鼻子抽動,酸酸的,那是感動嗎?

  有時候,在電視上看到一些貧困的孩子,沒飯吃,沒衣穿。有些慈善的人,紛紛捐款、捐物,不明白那是關愛還是同情。但還是默默地感動。

  讀書的時候,聚精會神的看。竟莫名其妙的流出眼淚,那是什麼?是情節寫得太生動,還是太感人。那也是感動的一種吧!

  學校經常舉行募捐的活動呢!同學們都把自己僅有的零用錢拿出來,或者把自己不穿的衣服,和八成新的書都統統拿出來,捐了。我也經常這樣做,恨不得挖地三尺把自己所有的東西都翻出來。因為這個,我經常被學校的活動而感動。

  這些都是感動嗎?也許不是,但這些是我心中真真實實的感動!

  淄博外國語實驗學校六年級:張玉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看到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看到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