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讓我牽着您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讓我牽着您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外婆,讓我牽着您的手

  我在茁壯成長,而您卻一天天衰老了。您的腳步越來越慢,而我卻走在了您的前面。

  記得小時候,我無論走到哪裡都很喜歡您牽着我的手。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總感到幸福、安全。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手離開了您的手。有一次,我獨自在公園玩耍。忽然看見一個小女孩牽着一位老人的手在叄步。就在那一刻,我感到一陣心酸:多久沒和外婆手牽着手走了?

  這天又一次牽着您的手散步。我突然覺得幸福無比,連我自己都說不出為什麼。

  在我的腦海里經常出現那一幕幕畫面:一個小女孩牽着一位老人的手走在馬路上、走在步行街上、走在公園裡、走在……啊!外婆,讓我牽着您的手走吧!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外婆,讓我牽着您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讓我牽着您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