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份不一樣的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不一樣的真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份不一樣的真情,遊離在記憶之門上,被我拾起,細細回憶……

  有點兒孤僻,高傲的我,不大喜歡軟聲軟氣的尋求別人的尋求別人的幫助,以至於知道我究竟遇到了什麼困難,也沒有人會來詢問我是否需要幫助,一個不經意,一個人闖進了我的生活,開始慢慢的了解我,幫助我。

  對我來說,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朋友,跟誰都有話題,對誰總是和顏悅色,卻和我沒有太多的話題。也許是我不善表達罷了。

  還記得臨考前的那幾個夜晚,作業都做的很晚,有一次,無意看見了她發來的信息,是一些文件,點開一一來看,全都是她平時做的筆記,還告訴我,我知道你這人筆記總是做不全,所以大發慈悲幫下你,不用謝!

  一剎那間,有些感動,沒想到我這樣的人,會有這麼要好的朋友。

  還記得媽媽不在家的那段日子,家裡只有我和妹妹,爸爸大部分都是在外工作。我和妹妹水火不容,一點小事我們也能吵上半天,所以我果斷選擇不與她發生衝突衝突。

  那時候的家務基本都是我在做,但是有一回作業實在太多了,我便放棄了做家務的念頭,等什麼時候做完作業什麼時候在洗吧。一轉頭看見了在玩遊戲的妹妹,原本想要叫她去洗碗,可想到她的脾氣指不定又和我吵起來,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等我做完所有的作業已經凌晨了,走進廚房,卻發現碗筷已經洗好了,心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的妹妹。心頭微微一抽,鼻頭也酸酸的。

  那份不一樣的真情,在我記憶中最是寶貴,在我心裡最柔軟的深處,令我一直感動。

您正在瀏覽: 那份不一樣的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不一樣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