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您給予了我生命,是您含辛如苦地養育我,是您教會我要學會感恩,是您教會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媽媽,在這裡我要暢開心扉,將心中的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這是發自肺腑的聲音,發自心靈深處的情感……

  從小到大,你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在無憂無慮中我快樂的成長。上了幼兒園,有時和小朋友爭東西玩,您教育我要要學會和別人分享,當我往地上亂丟垃圾時,您教育我要愛護環境,做一名環保小衛士。當我答應朋友的事而沒有做時,您教育我做人要講誠信,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您教會我要勇敢面對,學會堅強……媽媽,您的諄諄教導,使我受益一生。媽媽,我敬您!

  上了小學,您每天都準時接送我上學,四年如一日。您總是風裡來,雨來去,無怨無悔的做我的車夫。魚尾紋也悄悄地爬上了您的眼角,您的手也變得?來?粗糙。媽媽,您把全部的愛都給了我,自己卻在一天天的變老。媽媽,我愛您!

  曾幾何時,在公交車上,您叫我讓座,尊老愛幼,心中記牢。

  曾幾何時,我學習到深夜,您端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慈祥的目光叮囑我,注意身體,早點睡覺。

  曾幾何時,您手把教會我洗衣,做飯。您說,一個人獨立生活很重要。

  曾幾何時,在錯誤面前,我慚愧地低着頭。您說,改正了缺點,端正態度,照樣是媽媽手心裡的寶!

  媽媽,我想對您說:“烏鴉反哺,羔羊跪乳”,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會深深銘記您的教誨,長大了做國家的棟樑之才,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殷切希望和教導!

  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