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探險奇遇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探險奇遇記(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一個故事《螞蟻變身》寫得不太好,這次希望能寫好。 

 “哈哈!我回來咯!大家還想我吧?!”一天幼兒園中午吃飯的時候,魔法仙子突然出現在吃得津津有味的小朋友面前。“哇哇!魔法仙子回來啦!哈哈哈……”大夥們高興得活蹦亂跳。“好啦,安靜一下,”魔法仙子故裝神秘地說下去“上次我走的時候不是說下次來的時候會給你們帶來一些好玩的東西的嗎?瞧這!”說完,她拿出一盒像金字塔的東西,可是很小。“這是什麼東西?”瑪雪公主問。“這是‘探險塔’,我們可以按這個紅色的按扭縮小進這個塔去冒險。”“這個塔裡面有什麼東西呀?”“呵呵,進了去你就知道,先暗示你們,這裡面有許多你們意想不到的事情,有的很危險,有的很恐怖,還有的很美好!”這“危險,恐怖,美好”三個詞語提起了小朋友們的好奇心:“哎呀,什麼時候帶我們去呀?”“明天吧,你們回去要告訴父母呀。”“哦。” 

 到了第二天…… 

 “大家準備好了嗎?”“準備好啦!~~”大家精神十足。“我們出發!”魔法仙子按了一下那個紅色的按扭,頓時教室被金字塔發出的黃光覆蓋了,教室里的人全部縮小了。 

  “我們從這裡進去吧!”魔法仙子指着一道已經開了的門說。就這樣,小朋友們還有班主任瑪雪公主一個跟一個進了這所抽珍型的金字塔里開始了他們的冒險之旅,他們會遇到什麼事物呢?(待續)

您正在瀏覽: 螞蟻探險奇遇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探險奇遇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