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小貓的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小貓的奇遇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叫我和哥哥去搬一桶水回家喝。順便把自行車修一修。

  剛一出大門,我的視線里進入了一隻小貓。“哇,好可愛的小貓啊!”

  它長着水汪汪的眼睛,嘴邊還綉着長長的鬍鬚,身綉一身棕黃色的毛,可神氣了!

  “它有主人嗎?它靠什麼來生活?它都吃什麼?是誰給的吃的?它的家在哪?它有爸爸媽媽嗎?”

  一連串的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我跟在小貓的後面,想看看它的家在哪裡。走啊走,我突然發現這是去垃圾桶的方向。我頓時恍然大悟。“這隻貓真可憐我就把它帶回家去吧!”

  到了家媽媽連忙接過小貓就開始幫它洗澡、打扮。一切都弄完了,我抱着小貓,不時前方又出現一個難題:“爸爸一向不喜歡貓狗在家裡,我該怎麼說服他呢?”想着想着“咣咣咣”是爸爸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一看見貓盆就像家裡染上了“瘟疫”似的,到處打掃。

  就這樣這隻可憐的小貓又被趕走了,我很傷心!

  唉,可憐的小貓啊!

  張家港暨陽實驗小學六年級:劉越

您正在瀏覽: 可憐小貓的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小貓的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