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奇遇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蝴蝶奇遇記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六1  高思涵 

  “轟隆隆……”一陣轟鳴的噪聲伴着劇烈的震顫,把我吵醒了。睜開眼,四周黑黝黝的,只從一道小小的裂縫透進了一絲陽光。我用力掙開外殼,眼前展現了一個與睡夢中截然不同的世界……     破繭成蝶的我飛到了高處,向北面看,是一望無際的沙漠;向南面看,是已融化的冰雪;向東看,是成片的樹樁;向西看,是乾裂的河床。沒想到,一覺醒來的我竟看到了這樣一個“可怕”的世界。     我抖了抖濕漉漉的翅膀,飛了起來,想找個安全的地方。這一路上,我親眼目睹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殘酷,體驗了橫渡大沙漠的危險。在這期間我還看到了極具諷刺的一幕:在一隻北極熊的殘骸上,插着一個寫有“保護環境,珍惜生命”的木牌。最終我到了飛船基地,和那些身穿虎、熊、鱷魚、北極狐皮大衣的人們一起,坐上了去往自然資源還沒有被破壞的U星球,可到了那裡,早已是炮火連天,一束束激光噴射着,一顆顆氫彈爆炸着,一團團蘑菇雲不停地升起。忽然,我被激光炮擊中了,兩眼發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上帝就站在我的面前問我:“你是否想要做一次人類。”我毫不猶豫的說:“是的,我要做一次人類,我要團結全人類,共同保護環境,把地球變回那個曾經生機勃勃的生命之球!” 

  上帝笑了,我也笑了,我們似乎看到了新的希望。 

  指導教師  崔志平  推薦  郭訓民try{var s = window.name;parent.MM[s].initIframe();}catch(e){}

您正在瀏覽: 蝴蝶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