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街舞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舞奇遇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街舞!”這不是年輕人的舞蹈自由軍團嗎?我的回答是“NO!NO!NO!”“老年街舞團!”哈哈!怎麼樣?不可思議吧! 

  街舞自由主義 

  “我酷,我絢!我跳街舞!”怎麼樣,一開場就來了個下馬威! 

  “唷唷唷!這幾位大嬸,大媽!來跳街舞啊!小心別閃了腰,扭了腳呀!”我也不甘示弱地給了一個回馬槍! 

  這下好了,這幾位大嬸不樂意了!氣沖沖地說:“我們很老嗎?還大嬸呢!”我見勢不好,便奉承的說“什麼,什麼,口誤,口誤!大姐,對!大姐”一位大姐又朝我瞪了一眼,我便又改口:“小姐,小姐!”這下,這些所謂的“小姐”才撫媚一笑! 

  “大姐大”開始講話了!“其實,街舞並不是只有你們年輕人才能耍的,我們老年人,也是可以隨手就來的哦!”大家發出一片“噓!”聲!這位“大姐大”急了,反駁到:“街舞,是自由性舞蹈,既適合6歲,也適合60歲!” 

  一個音樂起來了!這群“小姐”們不由自主的跳起來,那動作真是讓人“嘖!!”無不拍手稱快的!“街舞自由主義萬歲!”“大姐大”興奮一叫,爆發出一片掌聲! 

  街舞生活主義 

  我又開始說話了,“聽說你們還能把生活中的幾個家務活,融入街舞中!”“是啊!”“那你們來做一做吧!” 

  先是擦玻璃,還有口訣呢!“我擦,我擦,我擦玻璃,我上擦擦,我下擦擦!”這可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接下來是掃地,然後是拖地! 

  “大姐大”還提醒大家,“各位家庭主婦們,你們如果想既做家務又減肥的話,就按我這樣做吧!不做不知道,一做嚇一跳!天然的減肥機哦!” 

  一段搖滾音樂又在我們耳邊迴旋起來!“小姐”們在“大姐大”的帶領下又開始跳起舞來了!眉飛色舞,讓我眼花繚亂! 

  年輕人能做的,不一定老年人不能做!世上有太多不可思議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街舞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舞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