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王國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王國奇遇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賽場上,比賽已接近尾聲,但雙方比分仍然是一比一。這時李明的一腳凌空射門,被守門員撲了出來。而守門員也摔倒了,球剛好滾在距離球門最近的馮小鞏腳下。但守門員仍躺在地上,此刻是決定本場比賽的關鍵時刻,也是進球的絕佳時期。場外的拉拉隊員高聲喊着:"馮小鞏進一個……”馮小鞏憋足了全力使在腳上,照着球門就是一腳飛射……

  怪事出現了,球在馮小鞏腳下轉了兩圈,突然球消失的無影無蹤。隨後,馮小鞏也消失了。

  一轉眼,他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而且剛剛那個球就在他的身旁。只見這個球又轉了兩圈后,變成了一個身高大約1。5厘米,長着一對翅膀,最奇怪的是它的身上還閃着金色的光,手中拿着魔法棒。"你是誰?”馮小鞏問道。“我是保護足球的小精靈,我叫水精靈。”“哦,那這是……什麼地方?”“這兒是足球王國。”水精靈回答道。“什麼?足……球王國,我只在書上看到過,沒想到,能夠親眼看到。”水精靈說:“你不是很想看到各種不同種類的足球嗎?我就來幫助你實現這個願望。現在,咋們就去參觀吧!”

  水精靈帶着馮小鞏來到一個超大的足球前。只見水精靈:“·#¥%#·!……”念了一陣,這個超大足球上出現了一扇門。他們走了進去,“哇!這麼多足球啊!”馮小鞏說道。“那當然啦!這是足球王國嘛!”水精靈得意地說著。隨後,馮小鞏還看到了許多奇怪的足球。

  一會兒,馮小鞏說想回去了。水精靈便揮了揮手中的魔法棒,馮小鞏又回到了足球場上……

簡評:細節描寫不錯!繼續加油!!!

您正在瀏覽: 足球王國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