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末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奇遇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周末奇遇記 

  開學后的第二個周末,秋高氣爽,正是戶外活動的好時光。我和幾個小朋友相約到野外去,親近親近大自然。 

  一到曠野,只見藍天白雲下綠草如茵,蜂飛蝶舞,真是令人陶醉。這是我聽見一陣歡快的嬉鬧聲,回頭一望,三個美麗的花兒姑娘正向我們走來,我便問:“你們穿得這麼漂亮,是要去哪裡啊?”花兒姑娘們爭着對我說:“我們要去參加植物王國的選美大賽。”“那一定是非常好看的嘍!”一看小夥伴們也是一臉的渴望和期待,我便對她們說:“我們能跟着去嗎?”花兒姑娘們快樂的答應了——“當然可以啦,請跟我們來吧!” 

  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一想到能和花兒姐妹們一起去植物王國看精彩的選美大賽,我和夥伴們個個興高采烈,興緻勃勃。一路上我們看見了許許多多美麗的花仙子,她們都穿着美麗的衣裳,最值得一提的是那“一日三變”的芙蓉花姑娘,她長得可漂亮了:苗條的身材,粉白的外套,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她很特別,一到中午她那粉白的外套就會換上淺紅的衣服,黃昏時又會自動穿上深紅的裙子,這就是傳說中的“一日三變” ,她真是人見人愛,花看花羨啊! 

  我們走進比賽現場,只見一副大大的橫幅上 寫着“熱愛生活,感恩母愛” ,我想這也許就是本次比賽的主題吧。大廳里花姐妹們三五成群,個個花枝招展,美不勝收,真是“花山花海”啊!參加的選手不僅美麗大方,而且才藝出眾,讓我們大開了眼界。 

  終於到了激動人心的比賽時刻,跟我們同行的玫瑰姑娘,身着節日盛裝,飽含深情的唱了一首《好大一棵樹》——“你的胸懷在藍天,深情藏沃土……”贏得了所有人的喝彩。芙蓉花仙子的出場更是極具震撼,原來她不僅會“一日三變”,而且會“瞬息兩變”——一上台是粉白色,到了台中央向評委、觀眾鞠躬時一下子變成了醉人的深紅色,掌聲陣陣中伴隨着她“粉絲”的尖叫,真可謂是“先聲奪人”!果然,出場不凡的芙蓉仙子身手也不凡,一段激情奔放的勁舞過後,霎時又變成了一襲粉紅色的長裙,深情款款地唱起了《媽媽,我真的愛你》,那優美的旋律似乎把現場所有人都帶到母親溫暖的懷中…… 最後芙蓉姑娘不出眾望,獲得了冠軍。 

  比賽結束了,我們也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跟她們告別,回到了我們的世界,又投入到緊張而有趣的學習中來。 

  指導老師 柯亞彬

您正在瀏覽: 周末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