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於星期五晚上到同學家做客。

  一直玩到差不多十點才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到頭頂有滴水,本以為是屋子漏水,就沒大理會。

  但很快,滴水越來越大。下雨了!

  一想到這,就沒命地往前跑。跑了大概一百米后,頭頂沒雨了,以為下雨的雲停住了,哪知不到一秒,雨水又跟來了——接着又跑了兩百米,看着快到家了,誰知雨已經下到我眼前了,只好跑到一間屋子的屋檐下避雨。這間屋子前開着一間食品鋪。

  雨越下越大,看來在停雨前不能回家了。在我身旁坐着一個同是避雨的人。

  五分鐘過了,雨還是沒有停。這時,從那間鋪子里走出一位婆婆。她去到我旁邊那位青年面前,把手中的傘遞給他,那位青年接過傘后,打着傘便消失在雨中。接着,她來到我面前,問我是不是附近中學的學生,我回答是,然後她把手中另外的一把傘遞給我,說先把傘借給我,明天再還給她。我連忙道謝,接過傘后,也打着傘跑進雨中……

  再多的感觸也不想說了,只是從心底里感謝她。

  社會更需要這種人!

您正在瀏覽: 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