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房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房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房屋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我們家鄉的房屋大多是明清時期的古建築。所以有許多人慕名前來參觀欣賞。

我的家住在烏鎮北柵。那裡有小橋,有流水,當然也少不了人家。這裡的房屋全部都是磚木結構的。頂上蓋着灰色的瓦片。如果你走進去一看,更是別有風味。裡面的地上鋪着石板。長長的木板把空間隔成了一個個房間。天花板上面雕刻着許多圖案花紋。上面的樑上有一條條突出的木條,上面也雕刻着許多圖案花紋。再往裡走一點,你就會看見一個用木頭做成的樓梯。它一般非常陡。膽子小一點的還會嚇得不敢走。

走進廚房,你會看見有一座很大的灶頭。它是用來燒飯炒菜燒水……灶洞旁邊放着許多硬柴和軟柴。走到院子裡面,你就會看見一根粗大的毛竹橫在上面的牆上。衣服掛在上面曬。地上還種着各種花草樹木。有時,小鳥會飛到樹上來“吱吱喳喳”地叫,真可謂是鳥語花香!

我們家鄉的房屋是多麼純樸,歷史是多麼的悠久,所以,我愛家鄉的房屋!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房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