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波導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導真有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波導,是一隻寵物貓。說起來我還真幸運,就在我主人開學第一天,我被我的老主人給拋棄了,就因為我大小便在主人的床上。但是我又被一個陌生的男孩子給撿回了家。 

  “哇,好大啊!”“他把我抱進了浴缸,給我洗了個香水澡,雖然我極其不喜歡洗澡,但是我還是努力配合他。之後他將我帶入了新家:超大號的陽台,他拿錢給我買了一些貓沙和貓糧。從此我過上了富裕而又充實的生活。 

  有一次,小主人帶我出去玩,我害怕其它的一些大哥哥,為了躲避他們,我鑽進了樹叢中,主人別說有多急,等我出來時,他已滿頭大汗,從此他再也不敢帶我出去玩了,只是讓我在家裡做一運動。 

  主人還經常帶我去“旺旺公館”去洗澡、剪指甲、美容……主人給我介紹了一個老公,他帥極了,我和他結婚後,養了一窩呢,別提主人有多高興。 

  我愛主人,主人也愛我!

您正在瀏覽: 波導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導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