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楚王好細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楚王好細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楚王好細腰 

  春秋時期,楚靈王無意間透漏出自己喜歡細腰的人。這個消息傳到一班大臣的耳里,大家便開始實行“魔鬼式瘦身法”。於是,這班大臣便聚在一起討論怎樣才能把水桶般的身材瘦下來。最後得出的結論是:將每天三餐減為只吃一餐,並用腰帶把腰束緊。 

  就這樣,大臣們為了爭得皇帝的寵愛,每天忍受飢餓,向苗條身材前進。 

  半年過去了,楚王驚奇地發現大臣們變得毫無墜肉了。好奇地問:“大臣們,你們是怎樣使自己瘦下來的呢?”朝中最有權利的大臣彙報了他們的絕招,后見楚王笑了起來,大臣們也符合地笑起來。 

  又過了半年。一天早朝,大臣們早已來到朝中了,見楚王歡喜地告訴大臣們,他自己也變瘦了。話音剛落,大臣們便畢恭畢敬地齊聲說:“恭喜大王減肥成功!”之後便和楚王一起笑起來。 

  鄰國國君通過密探知道楚國每人都在為討楚王歡心而減肥,心想:楚國那些戰士在減肥期間一定會弱不禁風,力不從心的,現在去攻打他們肯定是百年難遇的時機。催,馬上派兵去攻打!說動手就動手,國君馬上召見大將軍,讓他們去消滅楚國,便下了戰書。 

  接到鄰國的戰書,楚王馬上召大將軍去迎戰。可到了城門口,楚國軍將因力不從心,眼冒金星而吃了敗仗。從此楚國就從世上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楚王好細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楚王好細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