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楚王好細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楚王好細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楚王好細腰 

  從前,楚國的國王楚靈王喜歡他的臣子有纖細的腰身。凡是有纖細腰身的臣子,就是貪贓枉法,玩世不恭,也會加官封爵,受到國王的賞識。 

  文武百官知道了楚靈王的愛好,為了討楚靈王的歡心,他們各自採取自己細腰的方法,準備在楚靈王面前展現自己纖細的腰身。 

  文臣相的細腰方法是吃瀉藥,一天吃幾十包,上了幾十次廁所。一個月下來,文臣相的腰不見瘦,他的腿倒成了兩根筷子。 

  武狀元祝伯真是今年上皇榜的頭名狀元。武,之所以是武狀元,當然很壯實了。但他為了討好楚靈王,每天請來俞加老師,讓愈加老師教他練習愈加來減肥。日子一天天過去,武狀元已經瘦的成了干棍。一過磅,才三十斤。“哎呀,你的獨門絕技‘太山壓墜’再也使用不了了。當初你可是因為使用了絕技,才被主考官命名為武狀元的,現在,看你怎麼辦?”他的妻子喋喋不休的說道。祝伯真滿不在乎的說:“且,我有了纖細的腰身還怕什麼,在皇宮裡,誰腰細誰才能受到國王的賞識。” 

  司徒家四兄弟的細腰也有一招:每天只吃一頓飯,二成飽,飯後屏住呼吸,扶着牆,讓別人把自己的腰身用腰帶緊緊扎住。司徒四兄弟的父母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他們不敢勸兒子們不要折磨自己,因為那樣只會換來兒子們一句話:老不死的,滾遠點,你們知道什麼啊! 

  一年過去了,臣民們都餓的奄奄一息,臉色黑黃黑黃的了,文臣相早已被自己給折磨死了,武狀元也虛弱的靠一把劍當拐杖才能站直,整個皇宮已是死氣沉沉的了。

您正在瀏覽: 楚王好細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楚王好細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