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祖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啊,祖國,您有富饒的土地,有勤勞的人民,有高墜入如雲的五嶽,有雄偉的長城,有風景如畫的頤和園,有舉世文名的莫高窟,有古香古色的故宮,可從1840年開始的鴉片戰爭簽訂了《南京條約》《天津條約》《北京條約》這三個不平等的條約,使得圓明園被燒,寶物被奪;割讓香港,拱手送出巨額“賠款”,1894年中國被迫簽了《馬關條約》,在八國聯軍侵華戰爭中又簽下了《辛丑條約》,1937至1945年開始,中國抗日戰爭期間,不到一億的日本也對我們中國進行了南京大劣殺,當這個國家快要倒下去的時刻孫中山讓我們燃起了希望,1999年在毛主席帶領下我們走出了光明大道,外國人不敢嘲笑我們,我們的造紙術,指南針,印刷術,火藥這四大發明普及全球四面八方,1999年10月1日,走過半個世紀光輝歷程的新中國,迎來了她50周年的慶典。50萬各族人民將在這裡歡慶偉大祖國的這一盛大節日。

  62年風雨兼程,62年春華秋實,62年開拓奮進。62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國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中國以近似乎奇迹的方式擺脫了貧窮與落後。尤其是改革開放后,我國國民生產種總值量在世界排名中一路飈升。

  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對世界經濟做出了積極貢獻。

  絢麗多姿的焰火,奔放動人的音樂,精彩絕倫的表演……當北京奧運會在驚嘆和喝彩聲中落幕的那一刻,奧運會已成為舉世矚目的國際盛事,是和平與友誼的象徵。而對中國人來說,北京奧運會更是以承載了13億人光榮與夢想的傳承百年的夢。

  五年級:甜奈奈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