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家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一個溫暖的名字,它既是一個安全的避風港,又是一個幸福的港灣。雖然,學校有友好的同學陪伴,有老師在身邊,但還遠不及有家的那種安全感與幸福感——那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和保護。所以,有家的感覺真好!每當我在外邊受了委屈或挫折想哭的時候,就想趕快回家和爸爸媽媽訴苦說說話,並且大聲地哭泣發泄出來。每當我在放學后感到飢餓的時候,就想趕快回家吃媽媽煮的香噴噴的飯菜填飽肚子。又當我生病了住在藥味十足的醫院裡,我就一直堅持吃苦藥、做康復,讓我這麼堅強的動力就是為了能回家見家人,之後,我便康復了,終於可以回家休息幾日了,又可以見到弟弟妹妹了。家往往是我們訴苦和發泄的地方,又是生我養我的“故居”,它是我們的生活支柱,沒有它的人就像一個孤單、無家可歸的“流浪狗”。而有家的人內心被溫暖着,他們幸福又快樂地生活在一起,雖然有辛苦、挫折、淚水和無奈,但更多的還是歡聲笑語。有家的感覺真好呀!”“我想有一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我的家,那個讓我經歷過酸甜苦辣而又讓我感到溫暖幸福的家。家裡有善良勤勞的媽媽,慈祥而又嚴肅的爸爸,在我傷心是,他們會安慰我,在我快樂時,他們會和我一起分享快樂。我生活在這個家庭里感到快樂,感到溫暖,感到幸福,有家的感覺真好!”湖南益陽南縣德昌小學六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有家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