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愛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同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處處都有愛,家中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愛;學校有教師、同學的家;另外還有許許多多好心人的愛。

  有一次午讀課,隨着鈴聲的結束,我偷偷的跑出教室,只聽“嘶”的一聲,好像什麼東西被撕破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馬上撲進了人群里,這段時間,我迷上了一個遊戲,一下課,我就叫同學來“鬥雞”,我一隻腳跳着,對着一個同學“轟”過去,“敵方”出不怕,所以我成了高手裡的一員,今天在玩時我們停住了,因為,除了我和同學外,還有白毛,我一看,我的衣服破了一個大洞,我大叫一聲:“哇!”

  隨着我的大叫,引來了不少同學,大家都束手無策。

  這時,我們班的“機靈鬼”來了,他說:“先用膠帶貼好,就忍到放學吧!”

  “這——”我已經六神無主了。

  “這什麼,這?難不成你是想看到白毛滿操場飛開?”

  看着大家都這麼說,我也就只能同意了。這時,班長走過來,把膠帶扯開,大家都看着他,他一頭霧水,有人跟他講了事情的經過。他說:“對不起,我以為是別人捉弄你呢!”

  大家也都在為我感到可惜,都嘆了口氣,我卻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了愛的“味道”,心裡曖曖的,甜甜的。

  愛,他像個影子,時時刻刻都跟隨在我們的身邊,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

  浙江杭州蕭山區蕭山寧圍鎮第一小學(405)班四年級:邱博

您正在瀏覽: 與愛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