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彈鋼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彈鋼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新

  我愛彈鋼琴

  學校四年級  宋雨澤

  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就為我報了鋼琴班,當我第一次觸摸琴鍵,我的小手按下那黑白鍵時,忽然發出一種奇妙的聲音,因為它發出的聲音實在是太好聽了,所以,我非常喜歡彈鋼琴。

  慢慢地,我長大了,對彈鋼琴有了新的認識,也有了新的理解,鋼琴給我帶來了快樂,每當我開心的時候,就會彈一首歡樂的曲子,那些小音符像一個個小精靈圍繞在我身邊。當我難過的時候,就會彈一首憂傷的曲子,彷彿向鋼琴訴說我的苦惱。這時,從鋼琴里流出的曲子,彷彿是一條神奇的河流,把我的煩惱全部帶走,每當這時,我都感覺鋼琴是我最好的朋友,與我共同分享快樂,分擔憂愁。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過了5級的小鋼琴家,每當捧着綠色的過級證書時,我都十分高興,媽媽和老師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的心像喝了蜜一樣甜。我能有這麼優秀的成績,是離不開鋼琴的。

  鋼琴,鋼琴,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愛彈鋼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彈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