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每當我聽到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在講台上繪聲繪色地演講時,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那次我演講的事。 

  記得那時,我極想到講台上去演講,看見別人講得有滋有味時,我心裡真是羨慕極了!不知道是不是命運的安排,老師竟奇迹般的讓我去演講,當時的我心裡樂開了花。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天更藍了,嘰嘰喳喳的小鳥似乎在為我歌唱!沒過幾天,我把演講稿差不多背完了,可麻煩事來了:我常常在空閑時間背,可常常背一段忘一段,好不容易背完了,因為又要上課,所以常常容易把學習的內容與演講稿的內容搞混,這令我十分苦惱。真是“知女莫若母”呀!媽媽很快就知道了我心中的苦惱事,便給“苦”加點“糖”:“寶貝兒,沒事的,這種麻煩是正常的,但需要你耐心地克服。要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你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心吧,我就是你堅強的後盾!”媽媽說完,我心中的“苦”似乎融化了,心裡頓時舒暢了許多。 

  終於到了我上台演講的那一天,我既興奮又緊張,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砰砰砰”直跳,臉上的汗水也不住的鑽了出來,腳也像筋被抽了似的,軟弱無力。該我上主席台了,我的眼睛死死地盯住對面那粗壯的大樹,繪聲繪色地講了出來。此刻,我覺得無比輕鬆,似乎“害怕”早已離去。過了一會兒,我精彩的演講完畢了。演講間,台下掌聲不斷。當我得知這次演講我獲得了空前的成功,我高興極了!老師,同學們熱情地擁抱了我,還對我說了許多鼓勵的話,我整個人陶醉在成功的喜悅中。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此時,我才如夢初醒,但大腦中卻有個深刻的道理:成功,往往是由辛苦的汗水、不斷的失敗才有的。通過成功,我得到了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