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喜悅 

  從小到大,我經歷了無數難題的考驗。每一次,我都會把他們一一攻破。那是因為我攻破一道又一道難題是使我深深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 

  當我看着那鮮紅的一百分時,我的心裡無比的激動、高興、自豪!讀到這裡,你肯定會問:“為什麼你會這麼激動呢?”不急不急,聽我給你細細道來。 

  那是我讀四年級時的事兒。那天,我回到家,照常翻開數學作業本,“哎呀,壞了我完蛋了!”原來,今天的數學家庭作業中有一道關於年齡倍數的題,“怎麼辦呀?有攻我死穴,別的類型的題都還可以,但我最不愛做這種題了!”我一邊揚着眉,一邊小聲嘀咕。“哎,這道題太複雜了,我的數學成績也不差為什麼做不出來呢?”我皺起了眉,愣住了。我一邊認真畫圖,一邊仔細解答,可還是沒有什麼頭緒! 

  時間過得飛快,題目還沒有什麼進展。我眉頭緊鎖,頭上直冒冷汗,臉色也十分蒼白!“不行,相信自己,你不是一直認為自己很棒的么,如果真是這樣,就一定做得出來!”我暗暗激勵自己,有了這句話,我的信心一下子提了上來。我一會兒看數據書,一會兒翻筆記本。咦?學了方程,不如就列方程解吧!“恩,就設‘爸爸為X歲!’”。就這樣,我順利地列出了方程。可這道題太深奧了,就算列出了方程,就我這水平也解不出來呀!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