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是美好的,成功是快樂的,成功是幸福的。它如一株花,使心田沁人心脾;它如一塊糖,使心田甜滋滋的;它如一陣清風,吹走了愁苦;它如一杯茶,讓人回味無窮……它多美啊!我曾與它擁抱過。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家裡就買了電腦,我見了它,就想練打字,爸爸就下載了一個打字軟件,讓我盲打,我聽了,心花怒放。

  一開始。我用手放在了準確的位置上。當我打英雄的“雄”時,我是九牛二虎之力才攻下城門。我如“狙擊手”一樣盯着鍵盤,“x……i……o……n……g……”我找來找去,卻就是找不到,它如一個個黑色小精靈一樣躲在雲層里,我這個“近盲”找了許久才找到它們。

  當打了二十分鐘時,我的手指如放在冰塊中,麻木了;眼睛如掛着千斤巨石,酸紅了;心如被拴在草原上的馬,腳癢了;可當我想放棄時,我心中的警告燈響起了。“cannotstop,mustgo……”我想起了“寶劍鋒從砥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又練了起來。

  “只要攻夫深,鐵棒磨成針。”“功夫不顧有心人”練了三年的我現在是一個打字高手,“三拳兩腳”就能讓對方“甘拜下風”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現在“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正在陶醉在幸福快樂的生活之中。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收穫絕不能舉手既得,它需要付出時間,勞動和代價”讓我們付出汗水,迎來的是成功的喜悅!

  河北省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